残阳

《九九的cp节目》1(多cp)

这篇文我想了好久,到底要不要开?要不要开?最终想了半天,还是开吧。

ooc预警






九九:欢迎来到九九的“不是木雕,不是石雕,而是沙雕。”本节目由op羽毛大衣,白马牌窝窝头,op梅干面包片友情赞助。我是九九。今天我们的主题是“落水先救谁”首先欢迎我们的cp:唐鳄,托迪,马艾,基罗还有鹰红。

啪啪啪

九九:我们首先从唐鳄开始。

九九:那么,社长大人,鳄鱼挂件和少主大人同时掉进了水里,先救哪个?

克洛克达尔:这还用问吗?肯定不是混蛋火鸡。

九九:呃......少主大人,如果是罗西和社长大人同时掉进水里,你先救谁?

多弗朗明哥:呋呋呋呋呋呋呋,一手提一个。

九九:果然是少主大人,少主大人最厉害!

九九:好了,下面有请托迪。

卡文迪许:我的魅力就是如此之大呢!

巴托洛米奥:不知道前辈有没有看这个节目呢?

九九:哈喽!你们好!

然鹅,两人并没有听见九九的叨叨。

九九:......呐,草帽小子来了。

巴托洛米奥:路飞前辈?

卡文迪许:草帽?我要杀了你!

.......

九九:嗯,我的天。烂菜头,如果鸡冠头和你的马(我才不会说是我忘记马的名字了)掉进水里了,先救哪个?

卡文迪许:草帽在哪?

九九:......鸡冠头,如果路飞前辈和烂菜头掉水里了,先救哪个?

巴托洛米奥:烂菜头,我是不会让你伤害路飞前辈的!

卡文迪许:啊?你说什么信不信我睡觉砍你了?

巴托洛米奥:你砍的到我吗?烂菜头?

九九:咳咳,下面有请马艾!

马尔科:......

艾斯:......(大概是睡了)

九九:咳咳。

马尔科:???嗯?咋了?

艾斯:???

九九:我的天,醒了,马尔科,我问你一个问题,艾斯和老爹掉水里了,先救哪个?

马尔科:先救谁?不知道,老爹不会这么笨的。

九九:呃....尼桑,马尔科和路飞同时掉水里了,先救谁?

艾斯:..... (他又睡了)

马尔科:......

......

九九:马尔科,你先带着你家的走吧。

九九回头看了看睡着了两人,一脸懵的一批。

九九:Soga~睡觉是会传染的。

九九:好了,有请下一对cp,基罗。

啪啪啪

九九:罗桑,我问你,贝波和老大同时掉水里了,你先救哪一个?

罗:救当家的啊,贝波会游泳的,不会淹死的。

九九:那如果不会呢?

罗:那就一手提一个。(这句话竟有些似曾相识)

九九:那么,老大,罗桑和基拉掉水里了先救哪个?

基德:啧,麻烦,一个都不救他不香吗?

九九:.....

罗:九九,先再见了,我们有事先走了。

九九:再见!祝老大好运!

九九:嗯,下一期看来都来不了了呢,咋整?去找点儿别的cp吧。

九九:想这么多干嘛?下面有请大叔组:鹰红。

啪啪啪

九九:那个,红薯红叔,我问一句,本和鹰叔掉进水里了,先救谁?

香克斯:就啥呀,自个儿游上来算了。

九九:......

米霍克:.....

台下的本:......(内心:我的天,船长好爱我)

九九:咳咳,那么,鹰叔,红叔和狒狒同时掉进水里了,先救哪个?

米霍克:其实,我想坐在河边看戏,看戏他不香吗?嗯?

九九:.... 挺香的,

香克斯:鹰眼走,咱喝酒去。

米霍克:同意。







好吧,就这么结束了,嗯,边发边改好累。






这篇文是2019年10月14日写的,用时一晚自习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