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阳

《九九的cp节目》4

极度ooc






九九:咳咳,你们好,我是九九这里是“不是木雕不是石雕而是沙雕”。本节目有九门丫头面条,九门糖油粑粑,op咖喱乌冬面友情赞助。本次我们的节目形式有些特殊,互动的方式与之前不同了,之前是一堆一堆的cp上台,现在是所有cp一起上台。我们今天的主题是“对方说过的沙雕语句”,首先欢迎我们的cp:启红,基罗,好久不见的托迪,跟九九关系super不好的索香,还有德霍!

啪啪啪

张启山:长沙军阀张启山。

二月红:梨园戏子二月红。

九九:嗯,我真的好喜欢他们的介绍。

基德:.....

罗:九九当家的好啊!

九九:罗桑好,老大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罗:当家的今天心情不好呢。

九九:容我想想,今天的盒饭是咖喱乌冬

面。老大,你......

基德:......

卡文迪许:我是super star(大概是这么拼吧)

巴托洛米奥:啧,今天路飞前辈的差点就绝版的手办就要到货了。

索隆:结束之后一起去喝酒吧,诸位。

山治:lady!(大概就这样拼吧)

德雷克:赤旗德雷克。

霍金斯:巴兹尔 霍金斯。

九九:你们好啊!我们的节目就要开始了。

九九:那个佛爷,二爷有讲过特别傻雕的话吗?

张启山:那天我回家的时候,当时我说腰疼,二爷说:腰疼,腿麻,腰椎痛就用傻雕折腰丸,太空人牌断筋折腰丸,26年老字号。

九九:......喂,二爷吗?你的太空人牌断筋折腰丸,我要订购26盒,谢谢!

二月红:......九九,那个。

九九:听二爷不用那个,这个的,我知道你给我买26赠38是吧?

......

九九:安了,二爷有听佛爷说过吗?

二月红:那天佛爷喝醉了,说了一句:大南瓜小南瓜,一块钱能买仨,嘿嘿!

九九:这就很有意思了,佛爷你......哈哈哈......不行不行,让我笑会,哈哈哈......

......不知道过了多久以后

九九:好了,好了,我好了,老,老大,罗桑有对你说沙雕的话吗?

基德:野猫?那天,我把护目镜摘了,野猫路过看到说了一句:你的头发真好看,你是丐帮帮主吗?我当时愣的一批。

九九:丐帮帮主?明人不说暗话,你确实像,武装色,我需要武装色,我怕老大砸死我。

基德:..... 

九九:很好,有意思,老大有过吗?

罗:当家的本来就很傻雕,所以......

九九:哦,Soga,我懂得。

九九:好了,下一个,卡文,你家鸡冠头对你说过沙雕的话吗?

卡文迪许:别爱我,没结果,除非花手摇过我。

九九:花手啊?九九班的男生都很会摇的呢,女生没几个会的。卡文呢?巴托。

巴托洛米奥:那次他睡着了,变身说:窝窝头,一块钱四个,嘿嘿。

九九:窝...窝窝头,卡文吃过吗?

卡文迪许:谁知道呢?

九九:好了,下一个,厨子,我问你呀,小绿藻有对你说过沙雕的句子吗?

山治:“你走到要当太空人,你爸爸我听到可高兴了,给你爱吃的大嘴巴子。”

九九:所以当时,小绿藻是喝醉了吗?

九九:对,我给他灌了八二年的老白干儿。

九九:八二年的老白干儿啊?那个,我这有八三年的老干妈,八九年的窝窝头,要么?

......有意思,没人要。

九九:不要啊?算了,我自个儿吃吧,小绿藻,厨子有对你说过吗?

索隆:“混蛋绿藻头,我想吃烤山药”。

九九:烤山药?然后呢?你说啥?

索隆:吃,吃大块的,两块够吗?

九九:斯给!那烤山药没有被你们船长看到吧?

索隆:没,他把路飞泡水里了。

九九:Soga,有意思,这方法可以借鉴一下,嗯,拿小本本记下来。

九九:好啦!赤旗哥哥,霍金斯有对你说过吗?

赤旗:“逢年过节不收礼,收啥不收脑黑银”。

九九:脑黑银,不错,买两盒给少主大人。

友情客串少主大人:......

友情客串ooc社长大人:呋呋呋呋呋呋呋,混蛋火鸡,你......你......呋呋呋呋呋......

九九:那个,霍金斯,赤旗哥哥有对你讲过沙雕句子吗?

霍金斯:“你这么精神,你爸比妈咪知道吗?”

九九:这个,然后你答啥?

霍金斯:万能的爸比妈咪啊!原谅此人的无知,他只是个孩子。

九九:......很有意思,我跟喜欢。







这篇文写自2019年11月28日。

用时......(我也不知道用多久,好像是一天又好像是一天半。)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