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阳

没名字 为什么总是没有名字 ?

我就是个取名废

  





某天国木田从外面带来一包五毛钱一包的辣条。就放开那桌子上了,去做任务了,其实是拿着某本绿色的本子写一些奇怪的东西。

太宰:哎?是辣条诶!

太菜抓起辣条吃的正欢,卡哇伊的小脑斧说

中岛:太宰先生,吃这个干嘛?傻子才吃呢~(明人不说暗话,其实我也吃。)

一旁的国木田:......

其实吧,那是国木田买来准备吃的。







中岛:芥川在隔壁换人了知道吗?新搬来一对小夫妻,那小姑娘长的贼俊巴。虽然只有160。

芥川手里的杀猪刀往猪蹄上这么一劈,断了这,这么粗根大猪蹄子呢。劈完之后,芥川转过头来。

芥川:人虎,你刚说谁俊巴?






太宰:爱一个人不是他会给你什么,而是会为了你改变什么。

国木田:比如?

太宰:比如?就拿我和chuya来说吧,chuya为了我已经换了三个电话号码了!他是不特别爱我?

国木田:高,实在是高!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