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阳

雪夜(有名字了我好鸡冻)

我突然间发现

这篇文不是七武海和科学家

我的天

七武海和科学家那篇稿可能是某天在宿舍打扫卫生丢了

我那天

这对cp的粮真的超级少的









夜,是漫天飘雪的夜。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雪地里,此人身着粉色羽毛大衣(又是羽毛大衣)带着墨镜。雪花落在他金色的短发上,静静的,他停下了。他在雪地中看到了另一个人的神影。

时间仿佛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如同今夜一样的夜晚,一个与他最后一次见面的雪夜。

那年,他第一次遇到了凯撒 库朗,当时的凯撒 库朗还是一个海军专用的科学家,但现在的他,是一个脑袋价值几亿贝利的通缉犯。

他永远记得凯撒对他说过的每一句话,对他做出的每一个表情,对他做的每一个动作......但是,凯撒,现在还会记得他吗?

回忆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凯撒:大家好,这是我的实验

多弗朗明哥在那是遇见了凯撒,当时的凯撒身着一席白衣,黑紫色的长发凌乱地披在背上。当时改造的要磨无声地敲开了多弗朗明哥的心门,就在那一刻,多弗朗明哥深深地爱上了凯撒。

......

后来多弗朗明哥偶然在某家书店又遇到了凯撒,凯撒依旧是穿着那件白衣,依旧是顶着凌乱的黑紫色长发,唯一不同的是凯撒戴了一副银边眼镜。从窗外射进来的阳光静静的洒在凯撒的身上,凯撒微微眯了眯眼,放下书,把窗帘拉上,捧起书来继续看。

多弗朗明哥拿了本书,坐在了凯撒的身后,继续盯着他看。

此时的这一刻,无疑是特别美好的。

......

再后来,多弗朗明哥在一个樱花飘落的季节,向凯撒表明了自己的心意。当时的凯撒身着紫色内衫,外面套了一件薄薄的白色外套,长发被一条黑绳高高的绑起。凯撒,依旧很美。

听到多弗朗明哥的心意时,凯撒只是微微一笑说“和你一样,我也很喜欢我自己。”说完后,凯撒慢悠悠地离开了。

多弗朗明哥听到后第一次感觉到了失落,刚想转身离开,前面的凯撒说了一句“但比起我自己我更喜欢你。”

......

最后就是一个如同今夜的夜晚,当时凯撒奉海军总部的命令研究武器,就在快要完成的时候,武器出了意外,炸毁了研究总部,海军听说到这个消息后想要抓捕凯撒,但是多弗朗明哥已经把凯撒送走了,凯撒被迫上了船只,留下多弗朗明哥一个人。

......

自那之后,多弗朗明哥再也没有见过凯撒。

回忆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多弗朗明哥看到那个身影后静静的走了过去。

多弗朗明哥:你回来了?

那人应了一句:我回来了。

在那一瞬间,雪停了。

第二天,所有人都看到了一副拥有用语言无法描述的美的画面:

两排脚印相对而行,后来又一起走向太阳升起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