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阳

《九九的cp节目》2

米娜,晚好!








九九:Holly!大家好,这里是九九的“不是木雕,不是石雕,而是沙雕。”本节目有河神生发露,九门糖油粑粑友情赞助,我是九九,上一期我们的主题是“落水先救谁”,这一次呢,我们依旧是这个主题。我们上一次是迎来了唐鳄,基罗,鹰红,托迪和马艾。我们这次是又来了别的几对哈,副八,启红,郭卯(就只有三对,因为某些原因,删了一对)

九九:首先欢迎我们的启红。

啪啪啪

张启山:长沙军阀张启山。

二月红:梨园戏子二月红。

九九:明人不说暗话,我喜欢这个介绍。那么,红二爷,佛爷和小陈皮一起掉水里了,先救哪个?

二月红:救哪个?佛爷他自个儿会游泳的吧,小陈皮?肯定得救,这么好一娃儿。

友情客串小三爷:四阿公小时候是个好娃子吗?

九九:张起灵,快把你家吴邪领证走,走错片场了,你们是隔壁盗墓迪斯科的。快走。

友情客串ooc张起灵:来了,这就来了,吴邪,我带你回片场。

友情客串小三爷:嗯,走。

于是,友情客串小三爷就被友情客串ooc张起灵领走了。

九九:好了好了,继续。

九九:张大佛爷,那我问你,八爷和红二爷同时掉水里了先救哪个?

张启山:救二爷啊,八爷有副官救,无所谓。

九九:呃,好吧,谢谢启红二人参与。接下来有请郭卯。

啪啪啪

丁卯:黄埔商会(大概是,很久没看了)丁卯。

郭得友:小河神郭得友。

九九:我爱丁大少,为丁大少打call!

九九:好了好了,丁大少说我问你啊,记者小姐和小河神掉水里了先救哪个?

丁卯:这还用问吗?当然是就记者小姐了,师哥他可是小河神,淹不死。

郭得友:是啊,要不是我的,丁大少。

九九:咳咳,那,小河神,老神婆和丁大少掉水里了先救哪个?

郭得友:先把丁大少弄上去,再把老神婆一脚踹下去。把老神婆一脚踹下去他不香吗?

台下老神婆:.....

台下小神婆:.....

九九:呃,那个,小河神,其实吧,今天老神婆在场,小神婆也在。

郭得友:啧啧,啊,我刚才说啥来着?哦对,今天早上来的时候,我比老沈婆挺好看,挺好看,哈哈哈。

九九:小心哈!下面有请副八。

齐铁嘴:长沙九门齐铁嘴。

张日山:长沙军阀张大佛爷座下第一亲兵张日山。(这个介绍有点长哈)

九九:哇,副官介绍的好诶。

张日山:嗯,我也这么认为。

九九:那么,八爷,佛爷和副官掉水里了,救哪个?

齐铁嘴:嘶,他们都是当兵的,都会游泳的吧,我还不会呢,淹死了咋整?

张日山:.....这样啊,八爷不会呀,改天我教您吧。

齐铁嘴:不冷不冷咋学啊?外面河都冻住了。

张日山:八爷,可以在家里呀。

九九:咦~奇怪的play出现了。

台下张启山:副官,我放你一天假。

张日山:得,谢佛爷。

九九:那啥,办节目呢,副官,佛爷和八爷掉水里了先救哪个?

张日山:八爷,佛爷无所谓。

台下张启山:.....

九九:呀呀,佛爷掏枪了,副官,八爷,赶紧跑。

副八:得。

九九:佛爷,别闹,在拍节目呢,镇定,不然我节目禁播了,你给我钱啊?一星期一箱大洋的那种。

台下张启山:算了,不追了,二爷,走。

台下二月红:走,佛爷,拜拜了,九九。

九九:拜拜。









没了没了没了

这篇文写自2019年10月15日,用时一天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