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阳

《九九的cp节目》3

九九:嗨,诸位好,这里是“不是木雕,不是石雕,而是沙雕。”本节目由op梅干面包片,op咖喱乌冬面友情赞助,我是你们的九九。今天我们的主题是“有好好先给谁”,明人不说暗话,我喜欢这个主题。那么先有请今天的老朋友:基罗,副八,马艾和郭卯,欢迎。

啪啪啪

九九:首先欢迎我们的基罗。

啪啪啪

九九:罗桑,我问你,你有了烤鱼是给贝波吃,还是给老大吃?

罗:自己吃啊,这不挺好的吗?

基德:......

台下贝波:.....

九九:.....

九九:呃,那好吧,老大我问你有了梅干面......

九九还没有说完话,被打断了。

基德:给罗,肯定给罗。

罗:......

九九:罗,去家暴他吧,我给你送梅干面包片。(这不是找死吗?)

罗:九九当家的,我先帮你预定三个高级拼图小组吧,专拼立体图形的那种。

九九:嘶......不用,不用,不用,欢送基罗,欢迎我们的副八。

基罗:......

张日山:又见面了,九九。

九九:副官好。

齐铁嘴:九九,九九。

九九:啊?八爷叫我?

齐铁嘴:佛爷和二爷来了吗?

九九:佛爷?当然......没来,二爷在隔壁梨园唱戏,佛爷去看了。

齐铁嘴:那就好。

暗中观察张启山:......

暗中观察二月红:......

九九:那,节目开始了,八爷,如果你有了好吃的,先给佛爷还是副官?

齐铁嘴:我自己吃啊。这还用问吗?

九九:那副官你呢?

张日山:我:佛爷给不给的,他有二爷,那我就是给八爷啦。

九九:天,副官太爱八爷了,我羡慕嫉妒恨。

副八:......

九九:那么下面欢迎我们的郭卯。

啪啪啪

郭得友:......

丁卯:......

九九:不是,丁大少,小河神,你们这是咋了?水池play?

丁卯:九九想多了,我掉水里了。

郭得友:我去捞他了。

九九:你去捞他了,不是,小河神你眼咋了?

郭得友:丁大少给打的。

九九:...... 家暴了吗?

丁卯:啥叫家暴啊?你问他他捞了个啥。

九九:捞了个啥?

郭得友:捞了个漂子。

九九:啊?不就捞了个漂子吗?那打啥?

郭得友:捞了个姑娘。

九九:Soga,丁大少吃醋了?

丁卯:我,我才没有。

九九:啊嘞嘞?说什么大假话嘞?今天阴天,小心。

丁卯:.....

郭得友:......

友情客串张副官:这,这个......

九九:哦,对,在录节目呢。丁大少,有了肘子先给谁吃?

丁卯:师哥,我饿了。

郭得友:走起,吃肉去。九九白白。

丁卯:白白九九。

九九:......好发,下面有请马艾。

啪啪啪

九九:马尔科,有了肉先给谁吃?

马尔科:嗯,给艾斯。

九九:终于有正常的cp了,感谢天,感谢地,感谢命运。

九九:嗯,尼桑,我问你,有了肉是给马尔科吃还是路飞吃?

艾斯:一起吃,一起吃他不香吗?

其他人:很香,特别香。

九九:啊,慷慨的大哥也是折磨帅呢!(某色厨子上身)

台下某厨子:???哈?

九九:不可能,不可能,我不可能色厨子上身!








2019年10月17日

用时一天半


评论

热度(28)